离楼

社恐晚期,喜欢磕点啥

脑内小甜饼 ②

年前不会再更

纯脑补,瞎做梦,勿上升,磕着玩

  

  “里脊怎么那么酸啊,醋放多了?”谷江山说的一字一顿,他望着弋凡帮忙夹菜的手,满嘴不是滋味。


“不酸啊,这家饭店的糖醋里脊可好吃了......”锦鲤发现谷江山老大不乐意的模样有些纳闷,他刚才也尝了的,明明就是正常口味。


他又瞅了一眼谷江山嘴角能挂酱油瓶的样子,后知后觉的哦了一声。


某人闹脾气了。


谷江山从刚才那俩眼珠子就恨不得在弋凡伸过来的手上盯出两个洞,姿态明显得锦鲤稍微一想就通,他有些好笑,但又觉得甜丝丝的,锦鲤趁着其他人推杯换盏的时候戳了戳谷江山的脸。


大狗狗原本耷拉的脑袋“噌”一下抬起来了。


“我看你就是闲的,”锦鲤的另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捉了过去捂热了,他笑盈盈的,也不抽回去,就着谷江山的掌心挠了几下:“这醋你也吃。”


“你都没让我喂你吃东西,”谷江山丢掉那片刻的失落,锦鲤刚才让他很是受用得开心了一把,但脾气还是要有的,他揉着对方温软的手,又幼稚地加了一句:“我就要吃醋。”

  

锦鲤听着,突然想到了什么,他不轻不重地推了谷江山一下,小声又小声,说到最后几乎和蚊子哼哼似的,他耳朵通红:“你怎么就没喂过......每次还喂那么多.......胀的慌”

  

如果是谷江山撒娇是炸弹,那锦鲤哄男朋友就是四个二带俩王,毫无章法但直接咔咔一顿乱杀,效果拔群,正中红心。

  

谷江山藏不住事儿的脸上放起了大片大片的烟花,他挑了挑眉,炸开的愉悦感往外飞,往心里跑,飞到了天花板上,跑进了他的眉眼里,锦鲤说完后本来还害羞的不敢看他,后来也大大方方与那双盛着星光的眼睛对视,他夹了一块肉递到了小男友嘴边,暖声甜意地:“你再吃一口呗?”


“好吃吗?”


谷江山捉着对方的手就着筷子一口吞了那块番茄色的肉块,幸福得眯了下眼,开始得瑟:“好吃,酸甜口的。”


坐在锦鲤旁边的李兰陵幽幽叹气:“我只闻到了爱情的酸臭味......”


瞳音淡笑不语,他手一抖,溅了自己几滴烧饼老鸭汤。

赵小爽狠狠戳着碗里的鸡翅:“陈锦闻你就宠他吧!迟早惯得他要上天。”


郭浩然:“江山干得漂亮!到时候哥给你当伴郎去!”


陈张太康老神在在,喂了小胡老师一勺甜汤,顺手且熟练地揩了汤渍,给人闹了个大红脸。

想过来凑热闹的马正阳没走几步就拐了个道,眼观鼻鼻观心地润到另一桌叙旧去了。


贺文潇:“......受不了了!今晚我就要替天行道!都别拦我我要一把火烧了他们!”

今年京圈配音演员的年终聚会,也是相亲相爱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